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就是在浪費自己生命  文/梁爽  有天早晨上班差點遲到,電梯里那個浪費我們時間的女人,讓我越想越氣。  在一樓時電梯門快關了,有個剛進寫字樓大門的美女眼看電梯快上行,她喊了聲“請稍等”,緊挨樓層按鈕的我按下開門鍵。  結果這美女把這一小段路程,走出巴黎伸展臺的感覺,不疾不徐、風姿綽約地款款走來,電梯門數次要合上,我數次急躁地按開門鍵等她。  我心里對她翻了個托馬斯回旋大白眼,大家都忙著打卡,就不能走快點嗎?  好在后來有驚無險地沒遲到,但我余怒未消,生氣果然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畢竟,是我一而再再而三按下開門鍵,讓她有機會浪費大家時間的。  我身邊有不少浪費別人時間而不自知的人們:  久未聯系的人托你辦事,假熟地寒暄半天才扭捏提要求。大哥,有事直說,你剛剛磨嘰半天的功夫可能已經把這事給辦妥了。  東拉西扯的人說個事情,明里暗里的故事線鋪了好多條。大姐,為了弄懂你想說啥,我耗盡了提煉主謂賓和縮句的畢生功力。  這類人不把自己的時間當回事,也將心比心地不把你的時間當回事,像我這種急性子與他們過完招,每次內傷傷勢都很嚴重。  后來我從吐槽轉為自省,就算別人浪費了我的時間,也是我給他們這個機會的啊。  不行,我得主動扼住別人浪費我時間的咽喉。  01  別人肆意浪費你的時間,因為你有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當我骨架軟榻、眼皮低垂時,一副慵懶的樣子,簡直就是行走的開場白,然后就會有人問我,昨晚沒睡好?來大姨媽了?  當我怒火未平、鼻孔噴氣時,一臉生氣的樣子,完全就是八卦的吸鐵石,馬上就會有人上來,誰惹到你了?啥事這么氣?  你一旦有情緒,就會招惹關注,話匣子一旦打開就滾滾長江東逝水地關不上。所以得先弄清自己到底想發泄傾訴,還是忙于解決問題。  而如果我看到別人正在認真做事,我會舍不得攪擾,同理可證,要是我專注沉浸于某事,我周邊肯定也能形成一個閑人勿近的結界。  你有同感沒,有人跟上司匯報工作時,陳述現狀、引用數據,高效地為上司省時間,到你這就變成了扯閑篇和嘮家常,也許你身上的松散勁兒會散發著一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02  別人浪費你的時間也就罷了,你非但不叫停反而全力配合  有種可怕的病叫“怕人尷尬癌“,心里明明受不了別人的求幫忙或叨叨叨,但仍面帶微笑地點頭附和,不拒絕,不打斷。  哎,自己是個包子,就別怪狗跟著。  你這樣會給人傳遞一種“你很享受此次聊天“的訊息,更鼓勵了他求幫忙的行為,更激發了他叨叨叨的表演欲。  保險推銷員給你講了二十分鐘,你問東問西后才說不感興趣,他也淚奔;飯桌吹牛王帶你追憶青春年華,你左驚右呼完聽上句忘下句,他也淚流。  你配合著他瞎演個什么勁兒?自己時間有多值錢,別人不知道,自己沒概念嗎?  既然要演,就裝忙,就看表,就一副“社會主義等我建設“的匆忙感,他神經再粗大,訴說欲再濃烈,也會放你一條生路的。  如果你實在忍無可忍,就說“我很想跟你再聊,但10分鐘后確實有急事”,既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不至于突兀,也能留他的面子一個全尸。  03  就算別人正在浪費你的時間,你依然可以開啟自主省時模式  我認識一個高效能女士,她的工作需要接聽許多電話,她發現多數主動打給她的人,習慣簡單介紹下自己的公司,認識的契機,走個客套的流程。  就算每個電話開場僅多耗時半分鐘,也架不住走量啊。  后來她與人初次交換號碼時,就備注上對方的公司、職位、姓名和產生交集的緣由,有按著名片號碼打過來的,她接聽一次后立馬補上。  這樣她接電話時,先說“某公司的某經理啊,打給我啥事呀?”省下不少寒暄時間。別看一個電話平均節約25秒,架不住走量啊。  她跟我說,自己寧愿回家多聽女兒咿呀學語,也不愿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上。  另外有個同事,曾有過“開會半小時后PPT還停在第3頁上的會議,果斷開始做自己的事“的論斷。  我見過有次員工大會,總經理又在提我們都能倒背如流的當年勇,前排靠邊的同事翻閱重點項目的材料,我仿佛看見他對著浪費自己時間的人或事,點了一鍵靜音。  還有些聰明人,很少與無利益相關的人理論超過3句,很少與三觀平行的偏激犯談天說地,很少與風吹草低見腦殘的網絡噴子爭個你死我活。  犯不著因為不能增進共識的對話而跟自己置氣,不僅浪費對話時間本身,事后還得設個加時賽來后悔,你是何苦?  04  降低溝通成本從我做起,培養別人珍惜你時間的習慣  我大學有個舍友,講話完全抓不住重點,主次不清,縱橫交錯,說到配角也要延伸背景介紹,提及瑣事也會切換三種時態,聽的我們很抓狂。  她也意識到自身問題,讓我們幫她改,后來我們一看到她有跑題的預覽就拉回她,有個女生甚至幫她分析總結。后來她進步喜人,說話簡明易懂。  你看,節約自己和別人時間的好習慣是可以培養的。  浪費時間多數是相互促成的,我看到網上有人說最受不了別人在聊天軟件上問“在嗎?”他隔段時間看到時回”在”,對方又隔段時間問”現在在嗎?”,他又又隔段時間回”現在在了”,單單兩個來回就已跨越幾個小時。  我看著都著急上火,這種溝通成本和情緒代價太高了。  對方問你在不在,直接回復“在,但工作較忙,您有事直說“,這樣對方節約你時間的幾率會猛增。如果他的“在嗎”和你的“在”總是擦肩而過,就約個時間電話聯系。  你忙碌時看到長語音很煩,不妨溫馨提醒對方上班會議多,文字更便捷,語音既不方便聽也不方便說;你事多時有人問你難以解釋明白的問題,不妨委婉告知對方這個問題曾在知乎或百度上看過,現在有點記不清不如自己查查。  手把手培養別人達成低成本的溝通方式很必要,事事關己,不能掛起。  此外,沒有令人信服的原因,別人遲到、爽約、不在狀態,你得讓他知道你的原則,正如我的一個客戶因乙方遲到幾次,單方面取消合作。  她說,“時間就是金錢,有人浪費我時間,他得賠我錢,憑什么我還付他錢。”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是對自己時間的間接浪費。  來,最后我們再來重溫魯迅歐巴的名言,“浪費別人的時間等于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于慢性自殺。” 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人生路上沒有所謂的浪費 做好“浪費時間”的七件事分頁:123

輸在起跑線,怕什么?贏在終點就是了  文/路粽子  看起來只有那么一點點,實際上卻不是小距離。這點我深有體會。當時我的成績,再怎么努力都進不了前10,但就算不努力也滑不出前30,所以我那時一直以為,一個人的水平是穩定的,他應該在自己可以達到的范圍內,追求最好的結果。但如果超出了這個范圍,付出再多努力也是徒勞。  方同學讀了四年高中,大大小小的考試經歷過三四十場,只有兩次不是第一名。第一次是第一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二。第二次是第二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三。說來也奇怪,他以平時的成績,怎么說都能夠上清華的分數線,可是一到了高考,就會發揮失常。  第二年高考后,方同學對著參考答案估分,發現比第一年還差很多。一氣之下,沒有報志愿就一個人跑回家了,把陪他來填志愿的爸媽扔到學校里。他離開學校之前,托付同桌楊說:“你只準給我報中科大,別管我爸媽怎么說,你不能給我填別的學校!”方同學的父母怕他連中國科技大學也考不上,要再降一降志愿。楊說,除了中科大,別的學校方同學是再也不肯上的,就中科大吧。結果考上了。  那個暑假,我和楊在一起聊天。聊到方,我們都很感嘆。我說,人總有個適合自己的高度,并且最終會到那個高度上。再往上,哪怕只高了一厘米,還是怎么跳都夠不著。楊深以為然。  有意思的是,若干年后,楊被保送到了清華讀博士。楊在清華期間,發表了幾篇很牛的論文,還因論文獲獎上過清華主頁,甩出別的清華生一大截。方同學從中科大本科畢業后去美國讀博士,臨走前從北京坐飛機,特地去清華看楊。當然,看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看清華。他跟著楊一起在清華校園逛,對于這時的方來說,清華已經算不上什么了。雖然如此,想著自己從小夢想的學校卻沒有讀成,反倒被同桌讀了,覺得有點滑稽。  無論是方,還是我,或者是楊,都知道,如果讓楊高中就報清華,考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我雖然比不了他們,但中大的經濟學碩士畢業,也還不算次。‘回頭來看,我們都很幸運。但再想想,這也不是幸運,而是本該如此。我們只是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到了和自身水平相稱的位置上。雖然這過程中有波折。  我現在的同事、好朋友雷,是鳳凰男出身。雷腦子不如我,學東西也比我慢,但我們在同一個單位,他工作各方面都比我出色得多,也很受領導賞識。如果看天分,他無論哪個方面,都非常一般。中學時,都沒人相信他能考上大學,他發奮幾年,加上運氣好,考上了湖南師大。他當時的最大夢想是畢業后能去《湖南日報》做記者。(www.lz13.cn)結果又發奮了幾年,從湖南師大考上了復旦新聞系。在復旦新聞系他參與到中宣部的項目里,去新華社實習。我問他,你那時候還想去《湖南日報》不?他笑笑搖搖頭,說看不上了。  雷常對我說自己腦子不好使,走到今天這一步純屬幸運。但我明白,這絕對不是幸運。雖然他每一次的身份轉換,看起來都很偶然,都很幸運。但所有這些幸運連綴在一起,就不是幸運了,而是實力。他有本事一點點向遠大目標邁進,雖然很慢,但非常扎實。他能走到今天,在我看來,完全是應得的。  一個人層次的提升不是漸變的坡度,而是層級的臺階。如果一次要跳太高,跳不上又落下來,就還等于在原地。可你哪怕一次只上個小臺階,三五個臺階下來,就發現和之前的境界是天淵之別。 請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別再相信贏在起跑線上的謊言 其實,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盡力就好分頁:123

菡子:看戲  故鄉的人們,不問男女老幼,自古至今都是喜歡看戲的。正月里傾巢而出,看各種各樣的戲,進城和各村之間的路上,看戲的行人,談著戲的內容。至于各個季節中這方那方演出草臺戲,有的敬菩薩,有的慶豐收,有的消災避難,卻都成了活人生活中一點難得的享受,一年大約有四五次。每逢唱戲的那個大村,有個沾親帶故的人家,訪親會友又成了看戲的緣由。娘家人到村上來看戲,即使做了婆婆的閨女,也覺得臉上有光。穿了新衣裳外出看戲的姑娘,又常常成為相親的對象,自然,如果眼尖心巧,在姑娘低垂的眼梢里也能把對方瞄上一眼。  像故鄉所有的孩子一樣,我自幼也是一個小戲迷,其實是熱鬧迷。戲臺下的另一個場面,使人眼花繚亂,豆腐花、豆漿、剪刀豆腐、蘭花豆腐、臭豆腐,雖說屬一個類型,一盞燈下,熱騰騰、忙碌碌,卻各人有各人的手藝;挎著籃子賣野荸薺、老菱、瓜子、毛栗的,大都走來走去,湊著觀眾。也許這樣的場合比戲臺上的更與人接近的緣故,很多人被吸引到這面來了。我從五六歲起開始看戲,家里人卻認為我絕無看戲的理由,不予理睬,我在地下賴了半天,唔唔了一陣,終于被好心的鄰人拖了起來。匆促上陣,身上并無額外的穿戴,袋里也沒增添零花的銅板,我每在凄涼和激憤中,側身于熱鬧的人群,自負地慶幸自己掙得來的自由。  當時大多演的是京戲。鄉下人不能理會,只知道白臉是奸臣,紅臉是忠義之士,其他則茫茫然。遇到唱多做少的戲,如魯迅先生在《社戲》里所描寫的坐下來唱個不停的老旦,哪怕扮的是皇帝娘娘,大家都要不耐煩的。記得我看過《逍遙津》,有很長的唱段,以十三個“欺寡人”開句,他唱到五六個“欺寡人”,我已趴在別人的背上睡著了。  看戲也猶如經歷人生。許多的故事都在戲場里形成,有的親人在戲場里走失,有的親人又在戲場里重見,我自己就有過這么回事。夏天的曬場上和冬天的茶館里,經常上演江南的小戲灘簧(錫劇),婦幼都很歡迎。看戲也仿佛家常便飯,清唱、表演唱,甚至化裝登臺的,一律為人們所接受。打動人的不一定是他們的唱和做,而在乎情節。農村的人們每在戲中認定“好有好報,惡有惡報”的人生結局,聊以自慰,也以此慰人,雖然這“精神食糧”有時還有騙人的毒素,他們也樂意喝下這杯酒。  戲目中給人強烈影響的莫過于《珍珠塔》,大凡痛恨“欺貧愛富”的,都是小方卿的同情者,那個“頭頂香爐十八斤”的姑媽,更是人們奚落的形象。于是我的老鄉之中,掛在口頭上的“欺貧愛富”,成了罵人的生活語言。還很難找出一個戲有這么亙古不變的戲劇效果,以至十幾年后,我居然靠這個故事,使老鄉幫助我逃脫敵人的虎口。四十年后在故鄉重看兩遍,還感到十分親切。  有一次在靠近山區的村子里看戲,武打剛剛開場,一些手持鐵餅和秤砣的山民,各自認定懷有世仇的對方,悶干了一仗,真是沉默而驚心動魄的一幕,不到半小時,各自走散。臺上做戲,臺下的觀眾,只當沒有看見。據說這種武斗有打傷甚至打死的,但從未聽說有一方告官,也不請吃“講茶”,只待下回再打。我雖然覺得這樣未免野蠻可怕,不過對這些武士的沉毅的戰斗作風,常帶幾分敬意,我認為他們大約是西邊高山崇嶺中的好漢,并非能在日常生活中遇見。十一歲時進城讀書,偶爾路過戲場,卻是遠遠地聽,那二胡的悲涼之聲和老生凄愴的唱腔,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之中,那時我母親的處境每況愈下,反映在我耳際的,長久是這蒼涼的聲音。  關于看戲,我的故鄉經過幾度盛衰以后,1979年春節時,我所見聞的故鄉的盛況,仍然是看戲。一場浩劫過去不久,1978年收成又好,春節的那幾天,回鄉的人們都進了城,扶老攜幼之外,還有不少人挎了一籃荸薺,或者掮了一捆甘蔗,一半出賣一半自吃,賣得的錢,買親友的戲票、餛飩、包子而有余。買戲票也要有竅門,有掮了甘蔗排在前面的,只要買他一支甘蔗,他就可幫你代買兩張戲票,真是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看戲的人路上相見,恭賀新禧!也有的喜滋滋地嚷著:“國務院硬叫我們‘遣’(玩)三天的呢。”城中的大路小路,鋪滿荸薺的皮和甘蔗渣子,我跟著人們轉來轉去,啃著甘蔗,削著荸薺,踏著皮兒渣兒鋪成的路,過著國務院給的假日,喜不自禁了。這年過節從年三十到正月半,硬把人家金壇的錫劇團留在我們縣里,唱了半個多月的《珍珠塔》,還是一日兩場,當中插放電影。小小的縣城,整個像個戲場似的。  此后的兩年,我回鄉多些,城鄉的經濟已比較活絡,開放的劇目也多,一兩月內總有劇團光臨;古今中外的電影,跟大城市差不多時間放映,我發現我的老鄉幾乎天天沉浸在看戲生活中。退休的職工到了該看戲的時候了,“吊城角的(城郊社員)本本戲要看”,上班的年輕人“日里不看夜里看”,小學生是組織來看的。楊家園是我城里的住處,要提這個地名,許多人都弄不清楚,不過一說戲館子對面的巷子,鄉下人也能給你指路。縣境內的各大鎮市都有戲院,城里已有兩個,但城東以養豬出名的張巷大隊,城南以修車盈利的唐家大隊,都想辦個戲館子。城里最熱門的電影一天要演六場,兩三天換個節目,不少人有的戲要看五六遍,出場照例嘖嘖有聲:“好看到哉!”  如今文明看戲,無人收票,門口貼著十六個大字:“敞門入場、對號入座、嚴格清場、違章處理。”潮涌般的人群,一剎時間都肅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最近上演日本的《吟公主》,雖然有看不懂的,也嫌長,但不聲張,只是出了劇場,才聽見有人輕輕地說:“兩個多鐘頭,活揉。”有位鄉下表兄幾天沒買著《紅樓夢》的票子,終于抱了一只雞進場,他自言自語地說:站著也是看,兩塊錢聽罰!一只雞該夠了吧!  作為忠實的觀眾,還有不少可愛動人之處,他們把反映解放前和寫“文革”的戲,都稱為“苦戲”。老媽媽們進場的時候,會互相查問:“手絹帶了幾塊?”對門的程婆婆看了《賣花姑娘》出來說過:“情愿出兩角錢買哭!”在戲場里,當人們淚眼相對的當兒,平時相惡的人也成了知己。對劇中的反動派、壞蛋、“四人幫”之類的人物,人們咬牙切齒地罵著溧陽人使用的語言:“野種!”“賤貨!”“賊胚!”溧陽的年輕人也有在電影中趨向時髦的服飾,但真正的戀人,卻在《生死戀》中注意大宮雄二“相親”時的談話:“只有看見魚忘記一切的人,才能理解我的工作。”并以此尊重對方工作上的志趣。更有多少有志青年,追慕的是《刑場上的婚禮》中那樣詩意的境界。《吉鴻昌》喚起溧陽人自豪的記憶。在這新四軍的老家,出過一些視死如歸的英雄,也該為他們編一本戲。  我在故鄉,也常跟著這熙熙攘攘的人群去看戲,帶著手絹,抹著眼淚,更多的是發出縱情的笑聲。每當走出場來,看著我的老鄉親愛的臉孔,有時會忽然想到:溧陽人要沒有戲看,該怎么辦呢?但是看著潮涌的人流,又在向劇場走來,我想就是這些要看戲的人們,(www.lz13.cn)將會占領舞臺,創造新的戲和看戲的歷史。 菡子散文集選 黃菡經典語錄 菡子:獨立小屋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a46jp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