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深秋的稻田地雖然沒有了水,地面卻是濕濕的。我就是蹚著這濕濕的田壟,向稻田深處的人家走去。稻田淹沒了我的視覺,稻浪拍打著我的衣裳。 田埂上的秋草已經枯黃,間或別著三兩朵指甲大小的野菊花,對于我這個曾經的村民,野菊花應該說久違了,要不,那花朵,不會熱情得連整個稻田都沸騰了呢! 稻田深處那家的主人是我同學,姓李名強號老包,是當年村里有名的“雙百”學生。那年月,功課還沒有今天這么復雜,從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統共兩門課,語文和數學。每次考試,李強都能考雙百,后來“雙百”就成了他的代名詞。李強同學為什么叫老包,到現在我也不知原因,只知道這么一叫,總能讓人想起大宋“包青天”包拯,所以,李強在“雙百”和“老包”的雙重榮譽下,知名度遠播他村。 我是剛看望了母親準備去開封時在街上碰見了李強的,因有急事,本不打算去他家,他卻說家里備有黃豆。碰巧愛人正想用黃豆作為這個秋天勞動的借口——生豆芽,我才動了拐彎的念頭。誰知這一拐彎,竟然拐出了一個金燦燦的秋天。 李強說,鄉村治理土地濫用,磚瓦場干不下去了。就在這個關口,隊里的魚塘往外承包,和老婆一商量,投資10萬元,拿下了這個魚塘。他說,自從承包了魚塘,家就暫時安在了稻田地里,魚塘不能沒有人,白花花的魚苗需要人精心照顧咧,不但要按時給魚喂飼料,最主要的是怕給氧設備出問題,要是給氧設備出了問題,那可了不得,魚塘只要一缺氧,很容易翻塘,只要一翻塘,那一年的收成就砸鍋了。李強的妻子說,自從承包了魚塘,都沒有睡過囫圇覺,一晚上起來好幾回。操心呢哥,你想想,魚越大越操心,特別是現在,該收成了,幾萬斤魚,那敢有個閃失呀!李強接著說,自從有了這個活兒,我們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了,雖然辛苦點兒,辛苦得值啊。自打魚苗撒進魚塘那天起,我抽空就站在撒料臺上,盼著魚兒長大咧,就像盼自己的孩子會走路能說話一樣,是種心境啊!特別是夏天,多熱的天兒呀,我穿著大褲頭,頭上搭條毛巾,三番五次地往撒料臺上跑,看著白花花的魚浮出水面爭搶食物,心里喜歡呀、高興呀、解困呀、解乏呀,心里的一切煩惱都叫魚們吃掉了帶走了呀…… 難怪,我剛到魚塘,李強就穿上厚重的皮褲背上漁網下了塘,漁網從他的手中飛出,在魚塘的上空盛開出一個灑脫的擁抱,漁網出水后,一大洗衣盆二到三斤的魚,就鮮活地蹦到了我的眼前。 那頓飯是有魚的,剛剛從魚塘里撈上來的鮮活的魚。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吃辣椒,又不好不吃剛從魚塘里撈上來進入炒鍋而后又端到飯桌上并放有辣椒的熱魚塊。其實,那頓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只是幾道沒有任何污染的黃瓜、豆角、小青菜,而是他們兩口臉上一直盛開著的笑容。當然,還有他們送給我的黃澄澄的大豆…… 離開李強的家,我禁不住回頭看了一眼稻浪深處,此時,我不但看到了他那幾間暫時的住所,也仿佛聞到了來年稻花盛開時的清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連續幾天淅淅瀝瀝的雨聲,周日戛然而止。 天空蔚藍,陽光明媚,又是一個閑游的好日子。 去哪兒呢?心緒一時糾結。驀然間,陸游“灞橋煙柳,曲江池館,應待人來”的詞句浮出腦海,欣然決定,到曲江池游樂去。 曲江池是唐代著名的攬勝區。“殷勤春在曲江頭,全籍群仙占勝游。何必三山待鸞鶴,年年此地是瀛洲”(唐雍裕之)。皇親國戚、達官貴人、文人墨客、平民百姓紛至沓來,泛舟飲酒,吟詩作賦,休閑娛樂。“逐隊隨行二十春,曲江池畔避車塵”(羅隱),“三月三日天氣新,長安水邊多麗人”(杜甫)就是當年真實的寫照。 可惜的是,安史之亂之后,曲江池逐漸蕭條,唐末,曲江池水幾近干涸,園林盛景消失殆盡。 十幾年前,曲江池遺址公園開始復新,以秦、漢、隋、唐曲江池遺址為摹本,引水造湖,建廊造榭,重現曲江池昔日風采,為游客提供尋根歷史、感受人文、飽覽勝景,養生健體的好去處,曲江池再一次成為西安城熱鬧勝地。 我曾多次游覽曲江池,但帶著孫輩一同游覽還是第一次。水洗過后的曲江池,草木格外碧翠,空氣清新,樹冠棚遮下的步道,色彩靚麗,湖風吹過,蔭涼爽清,輕柔濕潤,令人心曠神怡。蹣跚學步的孫女似乎很喜歡這里的景致,牽著姥姥的手,搖搖晃晃走個不停,嘴里咿咿呀呀的,稚態可掬。 我們繞湖而行,邊走邊給她灌輸一點李唐風韻,辨析一些樹木花草、石雕塑像,她似乎對我們的嘮叨并無興致,更喜歡這兒看看,那兒瞧瞧,一會兒蹲下逗逗螞蟻,撿撿枯葉一會兒停下摸摸雕塑,扯扯青草,不知道她到底喜歡什么,小腦瓜里想些什么。 走累了,我們便選擇了一家咖啡店稍作休息,陽傘下悠然而坐,點一杯咖啡、要一瓶果汁、配一碟甜點,欣賞著一泓湖光秀色,輕托著一杯香溢咖啡,細品慢飲,怡然自得,頗有點“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味道。 望著池水清澈,廊榭偎岸,游舟點點,飛鷗逐舟的曲江池水,看著摩肩擦踵喜笑顏開的游覽人群,暗自思量,我們已經走上了康莊道,今天的曲江池勝過了往日的曲江池,今天的我們勝過了往日的人們,明日的曲江池一定勝過今日的曲江池,明日的孫輩們一定勝過今天的我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問老公:“我昨天聽你老媽說,結婚前,你交的女朋友有一排了。老實交代,都有哪些人!”老公故意逗我說:“一個、兩個、三個……”“討厭,有這么多?”“不過,這些人里,你是最好的一個,不然我最后怎么會選擇你!” 常聽人說,男女選擇終身伴侶時,不一定選最好的,要選最適合的。“我不過是合適你的罷了,不一定是最好的吧?”我問。老公很認真地說:“你真的是最好的一個!” 接著,老公對我說:“你比A漂亮。我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你清純的氣質。我交往過的那個A,特別喜歡化濃妝,有一次她洗了把臉,臉上的妝沒了,看上去很恐怖,她是那種只可遠觀不能近看的人。而你呢,就是隔著10厘米,看你的皮膚都是白皙光潔的。你從來不化妝,看上去有一種自然美。”我幸福地低著頭說:“我有你說的那么漂亮嗎?”他很肯定地說:“有的。” 老公又說:“你比B溫柔。B是家里最小的女兒,從小嬌生慣養,說起話來霸道不留情面。她對我的態度也總是頤指氣使,好像把我當成奴仆一樣。而你呢,說話溫聲細語,遇事總是和我商量。那時候你喜歡說‘你看行嗎’,這句話讓我覺得特別受用,感覺自己受到了尊重。還有,我發現你對別人,對陌生人的態度都是很溫柔的,就覺得你一定有愛心,值得愛。” “你比C有修養。C是我的女友里文化水平較低的,她說話辦事都比較粗放,有時還顯出沒涵養的樣子。那次與人發生爭執,她還大罵起來。而你識文斷字,說話得體,做事大方,時時處處都顯得那樣優雅。戀愛時,和你在一起,總覺得如沐春風,特別舒服。那次帶你出去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吃飯,他們都夸你斯斯文文,彬彬有禮,肯定是個好老婆。” 聽了老公的話,我心里美滋滋的,卻捶了他一拳說:“打住!沒想到你交了這么多女朋友。”老公笑嘻嘻地說:“不多,就這仨,算上你四個,你是最好的一個。” “你是最好的一個,”這句話應該是對愛人最好的褒獎了。我知道,我雖然比A漂亮,但可能不如B漂亮;我雖然比B溫柔,但不一定比她有學識……也就是說,我不可能是他遇到的人中最好的一個。但是,他沒有這樣比,而是看到了我的閃光點,看到了我比別人好的方面。茫茫人海,我是和他最有緣分的一個,我們走到一起,相約陪伴一生,我就是最好的一個。 你所選擇的,不僅是最合適的,也是最好的。擁有的才是最好的,愛情也是一樣,只有珍視擁有,珍惜你得到的,把對方當做最好的,才能幸福地牽手走下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arrow
arrow

    a46jp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